DBS PLUS

多元化數位互動教學系統

隨著數位顯示設備的提升,使用者對於顯示的品質要求愈來愈注重。尤以專業的CAD、美工繪圖、3D動畫,需要更細膩更專業的顯示品質與色彩。

DBS HD Lab新影像廣播技術,以數位高解析Full HD(1920X1080)傳送與支援顯示介面DVI、HDMI、DISPLAY PORT,作為最佳的廣播設備。

 

產品特色

•  建置最完善的教學應用方案:多元化、高品質、互動性 工具

   互動教學:

   教材授課不侷限於傳統電腦,多樣影音輸入皆可做為授課教材使用, 廣播於學生畫面。

   教師可與學生互動對話,並可控制學生鍵盤、滑鼠,提升教學成效。

   

   課堂評量:

   教師可於教學中即時出題進行評量,以瞭解學生學習狀況,評量模式多樣化。

   試題格式支援文字、圖片及影音,試題模式可選擇是非、單選或複選方式設定。

   

   成績報表:

   系統提供教師即時閱卷及統計成績,並可與學期成績合併統計, 並以EXCEL方式匯出作為學期成績,節省教師在成績計算上的不便。


•  提供自動化的教室環境:運用完善的設備整合能力,創造最佳的整合環境

   教室內環境設備整合於系統中,減少其他多於設備控制器,如:投影機、布幕、窗簾、電源...等。

   支援紅外線遙控器學習、控制技術,方便快速整合多種設備控制器。

   具備遠端控制設備電源開關功能。


•  支援無線影音輸入廣播:內置無線影音接收,支援最多設備整合

   提供筆電、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內資料畫面作為廣播教材使用。

   新型的影像技術,高解析的影像畫面。

   教材播放清晰順暢不延遲。

   系統整合單一教師端設備。

產品架構

產品功能

互動式授課

教師可於課堂授課中,針對學生以全體、區域或單一方式進行影音廣播教學,其廣播的影像與語言可達到同步不延遲的最佳狀態。此外,教師可指定單一學生操控教師電腦,進行試題演練或問題回答,達到互動學的效果。

學習紀錄分析

系統可將教師於課堂授課過程中所進行的教學評量與測驗結果進行分析與記錄,提供教師可匯整學習資料與匯出記錄,做為學習記錄評估。

學生作品展示

課堂中,教師可針對其作業、試題或議題...等, 回答優異的學生中,指定其學生電腦畫面進行全體、區域或單一廣播操作演示,其教師同時亦具有與學生對話、操控 鍵盤、滑鼠的功能來進行指導,另外具有小老師功能,可讓學生相互指導、互相討論。

線上求助指導

學生可於課堂上使用系統的HELP功能,請求教師協助與指導,教師可透過監控方式對該學生進行協助與指導。

即時教學評量

教師可使用POWERPOINT製作教材內容與課堂測驗考題,隨時於課堂中進行教學評量測驗,以了解學生學習與吸收的狀況,有助於教師在教學內容與方式上修改方式。

線上課堂點名

教師可使用系統中的點名功能,於課堂上進行點名,學生僅需使用座位上的遙控器執行點名動作,教師即可完全瞭解學生出缺席狀況。

自動化設備控制

可整合教室內設備於系統上,不需使用多支遙控器或逐一開啟設備,如投影機、播放機、布幕、窗簾、電源或電腦開關機...等,使教師在設備操控與管理上輕鬆、便利。

不計名投票

系統提供不計名投票功能,教師可輕鬆簡單進行投票,學生透過答案器進行投票,完成後系統立即統計投票數與報表分析。

監聽監控不漏網

學生於自習狀態下,教師可針對全體、區域或單一學生進行電腦畫面的監看與聲音監聽,使教師於座位上即可充分了解學生的自主學習態度。同時,教師亦可對學生電腦進行控制,如鍵盤/滑鼠操控、電腦重新開機或關機等動作。

教學練習自由化

系統提供學生自由切換教師與學生電腦畫面,學生可一邊觀看教師操作,一邊自行練習,達到教、學並用,學習自由不受限。

多媒體設備支援

系統可支援多組訊號來源與行動裝置來源輸入,如:電腦、筆電、平板、手機...等資訊 來源,作為教學教材使用。此外,系統支援多組VIDEO訊號輸入,擴充性能功效強大。

雙向互動學習

教師於課堂授課過程中,可隨時依照學生狀況即時出題問答,藉由系統中的「選人、選組、搶答」功能,進行問題回答,在課堂教學上增添樂趣。

產品應用

CONTACT US

台中總公司

402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31巷9號

電話:04-22600707

傳真:04-22607737

e-mail: expo@sinew.com.tw


台中辦事處

402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31巷9號

電話:04-22603577

傳真:04-22607737

skype:t.h-sinew


台北辦事處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1號1樓

電話:02-26583760

傳真:02-26583580

skype:t.sinew


高雄辦事處

804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6號13樓

電話:07-5526716

傳真:07-5528308

skype:jung251